close

再次聲明~不喜歡周覓和亨利的請出去!!!

2010.2.20-21見證台灣人大愛呀!

本來想在這紀錄我最喜愛的圭賢~

但是其他成員都太可愛了!所以也會紀錄一些有的沒的...

有些文章是我個人情緒個人觀感所寫下來的!

沒想到竟然有內地的狗在這亂吠....我都刪了!

(想一想不應該刪應該留下來讓大家知道他多沒素質)

這裡是台灣我的祖先一直都住在台灣我家還有祖譜勒(要拿給你看嗎)

說我是台獨份子~~恩我就是台獨怎樣!我強調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

只要講到韓庚就在那邊亂罵!不支持韓庚就不是E.L.F喔?有病....

寫這篇文實在太抬舉你啦!要吠去你們內地吠....無聊!

我們就是有做到寶藍海~~你們做不到就拿機場事件來說我們!

劉憲華(亨利)這留有半個台灣血統的孩子(他很努力卻在大陸被歧視)

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playindex.do?lid=8111395&iid=47606148&cid=1

他是多麼的努力!!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wMnLNb1qSto/(台灣fan party)

周覓~他很努力也有歌唱實力..雖說是大陸人我們也支持他!周覓加油!

上海安可場你們欺負周覓亨利....沒文化沒水準!

隨便去查就知道你們是如何對待這2個孩子!

一看到周覓和亨利就大喊韓庚或是下台有種你們po視頻出來呀!

連始源都一臉不悅搶麥叫你們安靜!還不懂喔....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725070269(連結去看看內容就知道他們有多可憐)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AYcpswojSr8/(最後面有一堆人喊下台)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CJW5xlX2TDM/

感謝希澈和始源.....也看看周覓亨利尷尬的笑容吧!

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playindex.do?lid=8111395&iid=47599574&cid=14

到了明天~~只要亨利和周覓唱歌台下就喧嘩(看官自己聽吧)我都哭了!

先管好你們自己吧!有本事先登入在來跟我吵!!!

看一下呀!來我這鬧的內地人這就是台灣的寶藍海(驕傲)

52527473201002220002191278590625893_007.jpg 

cb365d142c7da6354890a76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