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海更新cy表達出對台灣的愛~~

台灣的E.L.F我愛你們...謝謝你們...
今後我們也會努力展現最棒的樣子給你們看的^^!!
不要外遇!!^^請期待4輯喔!^^"

翻譯自百度親

100223.jpg 

海呀~你真是很貼心耶!2天下來的演唱會到現在一直存在我的腦海裡!

你們回去了!我好空虛!不敢上網找你們的消息....我怕我會哭著想你們!

但是又忍不住......game圭...你再不更新cy我都要外遇到海那了啦!>"<

謝謝利特.童童.希澈.東海...更新cy表達了你們對台灣的愛*0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