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31 S.J.M在沒有韓庚的帶領之下他們還是去了中國內地湖南參加了跨年活動

本來心理就有點擔心團員會不會被傷害,所以我就看了pps的現場直播!

等呀等的都倒數完他們才出現!看著由始源帶領其他團員出場...心理覺得怪怪的!

他們唱了2首歌(完全沒有表情)就下台了!

我一直在想若我是圭賢他們我根本不想去中國!因為韓庚解約的事件已經波及很多人..

中國內地的唯庚迷已經陷入瘋狂的怪罪別人的地步!圭賢因為cy留言的事情被罵的最慘之外!

根據我到處瀏覽有關super junior的網站被罵的還包括始源,東海,希澈....

氣的我真的不想生氣都難!而唯一把我氣哭的事情就是中國內地一個朋友的敘述

2009/12/31 他們去接s.j.m的機當然是想幫圭賢打氣加油!

沒想到有唯庚飯拿著大大的橫幅內容是"曹圭賢滾吧"還和接機的人對罵= =

並用更加惡劣的言詞罵圭賢像妓女之類的話..............(我已經哭了)

當晚在演唱後台圭賢被唯庚飯踹了(去現場的人說的)!我傻眼.....

我想做這些事情的唯庚飯心理自己明白,更可惡的是中國內地的記者竟然將此事隱瞞!

中國內地的記者是唯庚飯嗎?保護自己國家的人沒關係,但是也不用把別人污衊和隱瞞事情真相!

最近圭賢因為solo一首歌相當熱門但是"唯庚飯"這樣也可以罵!罵什麼我不想在說了!

希望台灣super junior的E.L.F好好的保護所有的成員,不要做出像中國內地"唯庚飯"的行為!

在內地炒的人仰馬翻我就不信韓庚他看不到聽不見!當你在韓國照顧你陪著你的另外12個成員!

被自己國家的人罵,你為什麼可以置之不理?

隊長利特都在cy裡面說了super junior由我來保護..現在就回到當初開始那樣吧!

1/11更新~我不想再生氣了!開始無視唯庚飯!

罵圭賢的沒品人.JPG 再po一次!見證唯庚飯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